軍內貪虎將再現?深度黑幕涉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5日訊】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上個月底已經被移交司法,成為因貪腐罪名落馬的最高層軍官,不過,軍內打虎,似乎還沒進入收官之戰。昨天,據一個有影響力的微信公號披露,軍中的另一隻老虎也已成為目標。

一份有軍方背景的香港週刊,上週剛剛爆出了徐才厚涉貪內幕,辦案人員在其豪宅的地下室內,發現了一噸多重的現金,諸多贓物用了十幾輛軍車,才全部運走。

不過軍中巨貪,並非「只此一家」。11月23號,一個由媒體業者組成的微信公眾帳號「察時局」發文說,跡象顯示,當局已經瞄準軍中的另一隻老虎。

政論作家《中南海厚黑學》作者 陳破空:「我想很大可能會是郭伯雄,他跟徐才厚都是江澤民的哼哈二將,徐才厚是管人事,通過買官賣官斂財,郭伯雄是管軍備,通過吃軍費斂財。」

中國問題專家 橫河:「郭伯雄除了自己遇到的麻煩,這方面的傳言以外,更有他兒子郭正鋼夫婦被帶走調查的消息,還有他弟弟被閑置起來的消息,這些消息符合前一段時間反腐的手法,就是說先把他周圍最親近的人先給抓起來,然後再攻到這個人。」

其實在「察時局」披露消息前,11月20號,另一家外媒也披露,郭伯雄的秘書已在三個星期前被抓。

翻看郭伯雄履歷,早年歷任蘭州軍區、北京軍區高層。1999年,被江澤民提攜進入中央軍委

2002年,成為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掌握軍中實權。2004年,江澤民軍委主席屆滿,理應下臺,但獲得郭伯雄、張萬年強力支持,江澤民再續任2年,而郭伯雄,也在江的庇護下連任2屆軍委副主席。

中國問題專家 橫河:「中共黨魁選擇接班人都是以緊跟自己,或至少是不會否定自己的主要政治遺產為原則的,江澤民的政治遺產就是迫害法輪功。」

2011年10月末,郭伯雄出訪中美洲,「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員,以化身調查的方式,與郭伯雄通上電話。

郭伯雄:「喂?」

調查員:「喂,你好,是中央軍委郭伯雄副主席嗎?」

當調查員詢問,軍方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事務時,郭伯雄,並沒有對此否認。

調查員:「我們想了解一下,在中央軍委裡頭還有誰知道活體摘取在押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一國家機密呢?」

郭伯雄:「這樣吧,我再打給你好吧?...我通過保密電話邀你,好吧?」

郭伯雄的權力黑幕,可能不只是,公帑私用。

江澤民時期,軍、政高層,都以參與迫害法輪功作為政治保險,但如今,這項「保險」,反而變成引火上身的「風險」了。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