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四度登艾倫秀 直擊美女與野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5日訊】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日前第四度登上《艾倫秀》,可愛模樣再次征服美國觀眾,因此被節目要求留下來,再錄一集,但左左右右行前只有準備一個表演,因此製作單位特別安排,讓左左右右走訪洛杉磯各景點,以及欣賞迪士尼音樂劇,美女與野獸。

主持人Vs. 童星 左左右右:「左妮,右妮,我們在The Box Riverside,女孩們要去看美女與野獸,妳們覺得如何呢?我們等不及了。」

左左右右超開心,因為她們馬上就要見到最喜歡的迪士尼音樂劇,美女與野獸。

左左右右直擊表演現場,演員熱情邀請左左右右上台,教她們美女與野獸裡的精采片段。

左左右右跟著學跳,一次就成功,小小年紀的她們,也成了劇組裡的開心果,把男配角的手臂當吊環,或是扮鬼臉,左左右右都玩得很開心,不過,最讓左左右右興奮的,就是親眼看到後台滿滿的演員服裝。

童星 左左右右:「貝爾,(是的),很漂亮,我喜歡這個蝴蝶結,我也喜歡這個。」

這是左左右右第四度登上《艾倫秀》,可愛模樣再次征服美國觀眾,因此被節目要求留下來再錄一集,製作單位特別安排左左右右走訪洛杉磯各景點,欣賞音樂劇,還貼心安排英文家教隨行,節目最後,艾倫得知左左想當空姐、右右相當甜點師父,特別打造專屬的造型服,讓左左右右帶回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