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陳以真同台 破除切割流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6日訊】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日前「放馬英九總統鴿子」事件持續發酵,為了不讓這個流言影響嘉義市選情,昨晚(25日)馬總統決定再度南下嘉義市,和陳以真同台催票,破除流言。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 陳以真(2014.11.25):「因為在當時這個行程,我事前就已經跟總統報告過,那時候也直接跟總統來致電致歉,那也感謝總統對於候選人跑行程的一個諒解。」

總統 馬英九(2014.11.25):「我們知道選舉很辛苦,往往有很多意料不到的這些事,我聽說她所到之處非常受歡迎,人家都希望她多待一點時間,一場多個十分鐘,下面的行程就要耽誤掉了,完全了解。所以那天她打電話給我,一再跟我表示歉意,我說幹嘛,我們再排一場就好了。所以我今天就來了。」

現場看馬總統與陳以真兩個人有說有笑,互動熱絡,也破除了「陳以真為勝選,要與馬切割」的傳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