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票馬拉松 連車隊掃8小時 柯行腳7地標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7日訊】新聞頭條帶您來看,距離台灣史上規模最大選舉,只剩兩天,在戰況激烈的台北市,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今天(27日)在市長郝龍斌陪同下,車隊掃街8個小時,而無黨籍柯文哲也展開馬拉松行程,行腳台北7個地標。

一大早,從競選總部出發, 國民黨連勝文車隊要掃完台北市14個行政區,預計全程8小時,在市長郝龍斌陪同下,連勝文準備好撒隆巴斯,就出發 。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我過去15年在車上掃街已經掃了數百次,所以應該是還好,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希望借用這個機會能夠接觸到更多市民朋友,爭取他們的支持。不管有多大的陰影或恐懼,我們只能用自己的意志力去克服。」

強調要用意志力克服恐懼,由於先前槍擊事件,也讓連勝文掃街維安備受關注,但是,連勝文沒穿防彈衣,而是由一名隨扈在身後戒備。

另外一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第一站來到了萬華區地標龍山寺上香,許多熱情的民眾紛紛上前與柯文哲握手、要簽名。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事實上我也覺得,一個選舉還是要往正面的方向去發展,都一直在打那種抹黑負面的廣告,我是很不喜歡。」

打卡記錄,一整天的「台北七步走」造勢行程,柯文哲拜訪台北市最東、最北、最南、最西,再加上歷史的起源萬華區,以及代表展望未來的信義區,最後還有淡水河水路走一遍。

選戰倒數,連柯行程從早到晚,比人氣,也要比耐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