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談網友提問 李登輝話學運談中國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7日訊】被稱為台灣民主之父的李前總統,以92歲高齡的身子,昨天晚間第一次上網路直播節目,和網友暢談2小時,全程台語對答,李登輝不僅回答了網友尖銳的兩岸關係、國民黨黨產處置、台灣定位問題,還篤定說出,中國十年內民主化。

前中華民國總統 李登輝:「(中國)它不接受自由民主,它會站不住,這你不知道喔?」

沃草創辦人 柳林瑋:「它們現在維穩的代價越來越高了。」

前中華民國總統 李登輝:「它們現在內部,問題很大。」

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 鄭弘儀 VS. 前中華民國總統 李登輝:「所以總統你的意思是,十年內左右,共產黨這個專制的政權,會倒嗎?會改變。會改變成自由民主的國家嗎?會改變,會改變。一定改變。一定改變?它要用這共產主義控制全世界,不可能啦,不可能。」

台灣前總統李登輝,92歲高齡,第一次在網路直播平台上,回答網友提問,從野百合學運開始,一路暢談台灣民主化之路,而在提到台灣國家體制的時候,李登輝認為,中國十年內也會走上自由民主的道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