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感恩節雨雪交雜 近5000航班延誤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7日訊】在美國感恩節前夕,北美遭受暴風雪影響,機場誤點航班數量超過4千多航班,路上交通大打結,估計這幾天將影響,數千萬的返鄉出遊旅客。

臨近感恩節,冬天海岸風暴卡托(Cato)造成從弗吉尼亞州到緬因州的每一個州都寸步難行,近5000個航班誤點、超過800個航班被取消。

在紐約部分,許多民眾利用感恩節假期渡假,中國城的長途汽車司機介紹,感恩節假期期間巴士的班次有所增加。

記者問:「客人會不會增多,比往常?」

長途司機小寧:「比往時大概多了兩三倍吧。」 (00:52~00:56)

但也有在紐約法拉盛的旅客抱怨這個天氣所帶來的影響。

紐約居民Tony:「打著雨傘很不方便,下雪下雨也不方便,特別是交通,開車時不方便。」紐約居民Sam:「這邊路面公共設施做得不好,積水甚麼的。」 (00:41~00:54)

在感恩節前後從週三到週日有約4600萬美國人要出去旅遊,是美國旅遊最繁忙的節日之一,恰逢冬季風暴使得陸空交通大打結,將使得旅遊的路程更加遙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