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投票日好天氣 下週一冷氣團報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8日訊】好,明天就要投票了,氣象局表示,明天投票日將延續這兩天的好天氣,台灣各地都會是多雲到晴,比較溫暖的天氣型態。但是,從下週一開始,就會有一波冷氣團報到,高山地區還有下雪的機會。

氣象預報員 王君賢:「台灣地區各地都是都是一個多雲到晴,比較溫暖的天氣型態,那整個西半部地區的話都相對的穩定,東半部跟北部山區有些局部的降雨,不過大致上而言不會影響到投票的行為。至於離島的話,大概要注意一下霧的問題,金門馬祖可能在今天到明天這段時間,可能有一些局部霧會出現,交通往返要注意一下能見度的問題。」

另外,氣象局提醒,下週一將會有一波冷氣團報到,最冷的期間在週四到週五,北部氣溫可能下探到13度。預計這波冷氣團的影響將持續到週五,並帶來水氣,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從週二開始就有下雪的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