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連勝文郝龍斌掃街喊凍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8日訊】選前倒數最後一天,今天早上,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除了到市場掃街拜票,也請來好朋友台北市長郝龍斌助陣,希望明天的選情能博個好彩頭。

倒數最後一天,連勝文請來台北市長郝龍斌助陣,到台北興安國宅旁的長春市場,掃街拜票,有民眾獻上好彩頭,讓勝文好開心。

明天就是決勝負,連勝文被問到膠著的選情,遲疑了一下,還是希望民眾能夠力挺。

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我們其實非常感謝所有的朋友們,對我們的鼓勵,不管是總統也好,或是一般的市民也好,對我們的鼓勵,我們需要所有人來幫我們加持,那只要大家都肯幫我們去拉票,我相信一定勝算在握。」

台北市長 郝龍斌:「我們對勝選其實樂觀,只要所有的支持者都出來投票,我們就會勝選。」

在豬肉攤上留下自己的簽名,連勝文試圖表現親民作風,而至於外界關注的安全問題,連勝文則是坦言,沒有考慮要穿上防彈衣,不過倒是讓一旁的隨扈相當緊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