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溫馨感人音樂會 柯文哲將壓軸演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8日訊】不同於傳統競選之夜的緊繃激情,柯文哲舉辦音樂晚會,走溫馨感人路線,現場已經超過一萬人,陣容包括滅火器樂團、還有客家金曲歌王林生祥都到場演出,宛如大型演唱會,柯文哲也將在八點四十幾分現身,承諾將做全民市長,來看現場情況。

記者 張芝瑄:「柯文哲競選總部前面,傍晚五點就陸續聚集人潮,而他偋棄傳統的競選之夜造勢活動,首度把管弦樂團搬上舞台,以「One City, One Family」的訴求舉辦音樂晚會。」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全程坐在台下,跟著一起唱,民眾跟著搖擺五顏六色的旗幟,陶醉在歌聲中,現場感受不到緊張的選前之夜氣氛。

民眾 胡小姐:「很不一樣,因為以前的東西弄得很悲情,很激情,這個感覺就是很溫馨,很感人。」

民眾 金小姐:「不需要有喇叭,不需要有哨子,就跟著音樂搖擺,我覺得這樣子很好,非常好。那我覺得這是一個民主的新的開始,也許可以給很多候選人,一個新的選擇,然後讓年輕的一代知道,選舉不一定是要撕裂,不一定是要爭吵,而是把自己的理念發揮出來,影響更多的人。」

民眾 柯小弟弟:「柯文哲加油。」

爸爸帶著孩子,全家一起來,義工負責發放歌詞,彩色旗子,也有熱心人士發放頭巾,讓民眾索取,旁邊還有割藍委也來擺攤,尋覓內湖南港區居民聯署。

割藍委義工 周小姐:「因為我剛好是路過來看一下柯文哲競選總部,然後發現有割藍委的攤位,然後我簽完之後發現缺人,馬上就加入志工的行列。」

音樂晚會由管弦樂團打頭陣,聲樂家許文龍接棒高歌,支持太陽花學運的滅火器樂團,也現身演唱島嶼天光,八點半過後,壓軸演說的柯文哲,還帶來柯家父女檔四手聯彈,預計帶來晚會高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