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選戰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選戰掃描 。

謝立功怒告黃景泰 批簽名遭偽造做文宣

基隆今天出現以國民黨候選人謝立功署名,要藍營團結支持無黨籍黃景泰的夾報廣告。謝立功上午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黃景泰陣營,意圖使人不當選,目前已證實確實是黃景泰陣營製作的文宣。

=====================

嘉縣府官員駁抹黑 綠嘉市掃街拚變天

嘉義縣長選舉,國民黨候選人翁重鈞,日前指張花冠透過消防檢查,圖利特定廠商。嘉義縣政府今天由副縣長林美珠率領消防局長多位首長自清,而嘉義市涂醒哲則掃街,選前之夜,將與陳以真決戰圓環。

=====================

王金平陪吳志揚掃街 鄭文燦拚改變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來到桃園,陪同國民黨候選人吳志揚掃街拜票,鼓勵大家踴躍出來,不要浪費桃園升格直轄市的第一次投票權,而民進黨鄭文燦也走訪鄉鎮,認為選民要求改變的呼聲越來越高。

=====================

苗縣三搶一 吳宜臻、徐耀昌、康世儒固票

苗栗山城縣長之爭,最後倒數衝票,民進黨吳宜臻、國民黨徐耀昌,不約而同都回到自己票倉,車隊掃街、固守票源,做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