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高圓圓結婚 趙樹海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9日訊】備受關注的又圓戀,趙又廷以及高圓圓,今天28(日)晚上舉辦婚宴,兩人一早就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下午則是舉辦交換戒指以及誓言儀式,而趙爸爸趙樹海也忍不住,感動落淚。

牽著新娘的手,走進會場,趙又廷一身黑色西裝帥氣十足,而高圓圓則是一襲白色婚紗美艷動人,備受關注的又圓戀,今天開花結果,決定攜手邁入婚姻,早上就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下午兩人舉辦交換戒指與儀式,見證兒子結婚,趙爸爸趙樹海心情相當緊張。

趙爸爸堅持兒子趙又廷要一手包辦籌畫婚宴,才會知道結婚不容易,在儀式上趙爸爸的一席感言,更讓全場觀禮嘉賓都哭了。

請來綜藝大哥吳宗憲擔任婚宴主持人,現場星光熠熠,導演鈕承澤率領電影《艋舺》的太子幫成員到場,還有賈靜雯、修杰楷,楊謹華、趙薇、黃勃、劉嘉玲、林俊傑等多位藝人到場,為這對新人獻上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