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投票所投票 連柯:前一晚睡得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9日訊】今天上午,連勝文和柯文哲都在妻子的陪同下到投票所投票。兩位首都市長候選人都表示,前一天晚上,睡得不錯。

一進大門就受到民眾鼓掌歡迎,上午10點,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兩個人手拉著手,走進投票所。第一次以候選人角色投票,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有睡飽嗎,柯醫師?)這個比在台大外科都睡的飽啊。/啊就蓋下去,就丟進去這樣就好了啊。」

而另一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西裝筆挺,和妻子蔡依珊神情愉悅的到達投票所,向民眾揮手致意。

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感謝,感謝。」

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昨天晚上有睡好嗎?)還不錯,還滿好的。因為累了很多天了。所以昨天晚上趁著這個機會休息一下。」

鏡頭轉到高雄,力拼連任的高雄市長陳菊在大陣仗維安下到達投票所,神情悠閒。

高雄市長 陳菊:「就是盡力了,這個就交給選民來做決定,不管選民怎麼決定,我們都只能尊重。」

高雄市長候選人 楊秋興:「心情還算輕鬆,昨天晚上睡得還不錯,不過有點疲倦。」

另一邊的楊秋興投完票後受訪時,則繼續抨擊高雄市府廣告。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地方選舉,北高兩直轄長的龍頭寶座也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