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是老的辣 老市長賴清德輕取對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0日訊】來看到台灣九合一選舉,南台灣確定由老市長賴清德獲選第二任台南市市長,並在晚上六點半左右,提前宣布當選,而國民黨候選人黃秀霜,雖然與市長無緣,但還是保持相當風度,並恭喜賴清德連任。

六都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台南市候選人賴清德遙遙領先對手,搶先第一個提前宣布當選,現場氣氛超級HIGH。

主持人:「為了我們的台灣加油好嗎?」

根據中選會統計,賴清德這次得票71萬1,557票、得票率為72.90%,遙遙領先黃秀霜的26萬4,536票,同時,也刷新其個人紀錄,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台南市長 賴清德:「改寫台南新的歷史,用比上一屆更高的選票來支持清德,我在這裡一鞠躬跟大家說謝謝。」

至於國民黨候選人黃秀霜,晚上七點就抵達競選總部,提前宣布敗選,而12月起她也將會回到台南大學服務,不排除未來繼續為社會貢獻。

台南市長候選人 黃秀霜:「那我要在這邊,跟我們所有支持的鄉親說抱歉,沒有辦法達到我們原先的一個承諾,那我們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在來努力,絕對不要灰心。」

賴清德競選總部,民眾開心的一起跟市長拍照,慶祝賴清德連任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金吉 張博舜 史進旺 台灣 台南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