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雲霄飛車 174公尺將問世

全球最高雲霄飛車 174公尺將問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11 月 30 日訊】全球最高的自由落體在美國紐澤西,高127公尺,而另一項熱門遊樂設施,奧蘭多正在打造一個40樓高的雲霄飛車,挑戰全球最高,如果不敢從高空一躍而下,也可以爬上觀景台,飽覽城市美景。 

位於美國紐澤西州(新澤西州)的“京達卡”雲霄飛車,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雲霄飛車。不過,它的冠軍寶座馬上就要拱手讓人了。 

正在奧蘭多興建的雲霄飛車,高度將近174公尺,被叫做 “摩天樓”,可說是名副其實。 

從模擬畫面中可以看到,它不止是高度高,它的速度也很高,最高速度可以高達每小時105公里。 

“摩天樓” 的特點不只是高人一等,它的軌道設計也很特別,是螺旋式的軌道。 

坐上車後,在空中高速地翻轉迴旋,天旋地轉的場面,讓人們什麼都忘記了,只能不停地驚聲尖叫。 

“摩天樓” 預計在2017年完工,並且有項貼心設計,就是遊客即便你不敢搭過遊樂設施,也可以爬上觀景台,飽覽奧蘭多的城市美景。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