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家基、林欽榮出線 柯文哲公布組閣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日訊】接著看到在台北市部分,無黨籍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後,不只在網路上公布選舉經費明細,還火速籌組內閣;繼新北市前環保局長鄧家基後,今天又公布了另一位副市長人選 林欽榮、以及衛生局長 黃世傑和體育局長 楊忠和。

台北市長當選人 柯文哲:「居住正義是這次台北市選舉當中,發現特別是年輕人很憤怒的一個項目,所以就用一條鞭政策,我們選一個副市長。所以將來台北市的這個公辦都更,跟只租不賣的5萬戶住宅,我們真的要用最大力量去推動。」

柯文哲再公布另一位副市長將由身兼工務局、捷運局以及都發局遴選委員,曾經擔任過台南市副市長及營建署長的林欽榮擔任,衛生局長交由台大醫院前副院長黃世傑擔任,而體育局長則由曾任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任委員、前任台北市立體育學院校長的楊忠和擔當。

柯文哲在競選時,團隊中的洩密人雖然已經找到,但柯文哲也表示不願再去追究當事者。

台北市長當選人 柯文哲:「所以整個做了個大的決定,就是我們全部的競選團隊,全部不進市府,要進市府就變的重新申請這樣,(所以因為裡面有洩密的人),(洩密的人你已經不追究了),整組換掉,(好 那以後市政府裡面有洩密的),(你會依法處理),會殺無赦。」

柯文哲在接受電台主持人訪問時也提到,會在近期找時間去探望前總統陳水扁,也建議馬政府放他回家,對於未來台北市的政治定位將是立場不偏頗的非軍事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