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拱任黨主席 朱立倫:不會逃避責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日訊】新北市長朱立倫,成為國民黨唯一連任的直轄市長,今天他(1日)舉辦感謝茶會,但他的臉上完全看不到喜悅,有立委抬轎要他出任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面對責任不會逃避。

在黨工的加油聲中,驚險連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帶著一點點笑容和大家一一握手,而台上正在致詞的立委羅明才按捺不住激動情緒,砲轟敗選的原因。

國民黨立委 羅明才:

「馬主席改成朱主席,國民黨就有救了啦,朱主席也好,王主席也好,吳主席也好,總之啊,就是馬主席要換人。」

新北市長 朱立倫:

「(嘆氣)其實辭職只是一個動作而已,最重要的一件事,畢竟馬主席還是總統,我一再強調說,我不會逃避我的責任,但是我再一次強調,國民黨不能再走19世紀 20世紀的路,這個黨主席,還要像過去角色一樣的黨主席嗎?」

羅明才幫忙抬轎,朱立倫也以「不會逃避責任」來回應,但除了黨主席之外,朱立倫是不是有意角逐2016總統大位?

新北市長 朱立倫:

「如果大家馬上的思維回到說,誰要來參選(總統),或誰不要來參選,只會讓人民唾棄。」

新北市執政的朱立倫,針對這次得票數不如預期,他也說。

新北市長 朱立倫:

「 朱立倫對不起大家,這一次選舉的結果,一切如果有責任的話,是朱立倫必須負起責任來,世代之間絕對不是隔閡,世代之間絕對是傳承,而我們為甚麼跟新世代之間,有這麼大的隔閡,錯一定在我們,只有獲得下一代,新世代年輕朋友的支持跟認同,我們這個黨才能夠重新的站起來。」

朱立倫不斷強調,國民黨必須改革、爭取年輕世代的認同,一場當選的感謝茶會,看不到喜悅,氣氛宛若檢討大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