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喜事臨門「膨風嫂」林美秀閃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日訊】演藝圈又傳喜事!以一首「金罵沒ㄤ」紅遍大街小巷的「膨風嫂」林美秀結婚了。47歲的林美秀昨天和小她14歲的攝影師男友到新莊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交往五個月就閃婚,林美秀感性說,因為遇到對的人,不想錯過。

林美秀:「金罵無ㄤ 金罵無ㄤ 雙人枕頭剩我一人」

跳著金罵無ㄤ的舞蹈,林美秀現在可改跳金罵有ㄤ,12/1她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到新莊的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了,嫁給少她14歲的攝影師男友。

林美秀:「到了我們這個年紀的女人,渴望的真的不是一種,什麼很轟轟烈烈的愛情。她渴望的就是一種安定 一種幸福。一種你隨時碰的到的幸福,而不是妳要去等待的那個幸福。」

渴望簡單的幸福,今年47歲的林美秀,總在偶像劇中飾演媽媽,但好友編劇徐譽庭,就怕斷了她的姻緣。

編劇 徐譽庭:「外面的人一直找美秀演媽媽,我這個好朋友也一直找她演媽媽,迷信覺得會不會這樣子斷了美秀的姻緣。我們兩個的幸福,所以一定找得到。我把我的力量都給你。」

送給林美秀一份禮物,在偶像劇《妹妹》中不再演媽媽。還特地安排橋段讓林美秀穿上白紗,但現實生活中,可能還要再等等,雖然已經登記結婚,但因為林美秀工作滿檔,囍宴跟蜜月,都只能暫緩,兩人相戀五個月就結婚,林美秀感性說,因為已經遇到對的人,不想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