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新市場 日系品牌推可通話智慧手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日訊】日系品牌推出新型智慧穿戴裝置,除了防水防塵等級做出提升,產品也開發出更多的新功能,強化在使用上的體驗,要來搶攻還未完全開發的穿戴裝置市場。

記者 黃庭鋒:「現在的智慧型穿戴裝置真是日新月異,像這支防水的SmartWatch,只要在錶面輕輕的點兩下,就能啟動Google搜尋,搜尋到你想要的東西。」

不只語音搜尋,舉凡遙控拍照、語音通話、使用通訊軟體傳送訊息,通通都可以,加上可以自由替換不同顏色的錶帶,要來搶攻還未開發的穿戴裝置市場。

手機王網站總編 Leo:「目前其實像台灣消費者,他其實用智慧型手機的人很多,但是像這種穿戴裝置就相對沒有到那麼多,因為目前很多消費者他可能對穿戴裝置來說,可能對單價其實偏高,那再來就是說,可能對使用經驗上面來講,可能就是對這樣一個產品,可能還有一些疑慮。」

目前廠商所推出的穿戴裝置運用,主要都還是在運動、健康管理上,在應用上還有很多未開發出來的新功能,來吸引消費者的使用。

知名3C品牌總經理 林志遠:「各個品牌之間,你自己的軟體 硬體還有其他的裝置,是不是能夠把它整合在一起,提供給消費者一個完整,完整而且是整合性的一個使用經驗,這才是智慧穿戴裝置它能夠起飛的時候。」

業者不斷的開發完善新的功能,整合自家產品優勢,在智慧型手機競爭激烈的當下,搶先開闢智慧裝置新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