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會朱立倫 暢談雙北未來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日訊】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天下午前往新北市政府,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一見面,除了握手寒暄,也互贈各自的書籍,展開1小時的閉門會談,就未來新北與台北的合作交換意見。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一見面,馬上握手寒暄,並且互贈各自的著作,兩人是台大的同屆同學,也多了一份親近感,就雙北合作,閉門會談了1個小時。

台北市長當選人 柯文哲:「台灣大學同一梯的,不過,因為在政壇上,他比我先走很多年,經驗比我豐富,所以很多可以向他請教的,不過我們雙方都,保證將來大台北 北北基這種生活共同圈的概念,特別是雙北一定會合作的。」

對於未來雙北一定會遇到的,三環三線、替補道路等爭議性問題,成為記者關注的焦點。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這些合作是持續的,大原則是確定的,你剛剛問的可能有一些大概是細節上面,碰到的困難,那我跟這個柯市長大家都是,反正有困難就要解決,有困難就要克服。」

而關於總統馬英九,確定辭去國民黨黨主席一事,柯文哲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台北市長當選人 柯文哲:「選舉當然有輸贏,不要每次一輸的幹什麼,那就說誰要下台 誰要負責,這搞到要變成叫零合,就是說,這樣會讓整個選舉變得更激烈,沒有人敢輸,那到最後就什麼手段都用出來,所以我覺得台灣的選舉,還是可以比較平和一點。」

由於上次發生媒體推擠,撞倒台北市長郝龍斌一事,新北市政府也特別拉起了紅絨,限制拍攝區域。柯文哲在拜會完台北與新北市長後,下一個行程將前往桃園,拜會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就未來可能會和做的項目進行會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