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三年 金城武親口認還是單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日訊】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執導的新片《太平輪:亂世浮生》,包括黃曉明、宋慧喬、金城武都出席記者會宣傳,而外界最關心的,就是男神金城武的感情世界,他也低調回應說,還是一樣,單身。

電影《太平輪》劇組演員齊亮相,大陸演員黃曉明、韓星宋慧喬,還有好久不見的男神金城武,睽違三年之久,才推出新作品,金城武極少公開亮相個性低調,私下感情世界,格外受關注。

演員 金城武:「那關於我自己就還是一樣,還是一樣,就還是一樣,單身單身。」

在電影《太平輪》與長澤雅美有一段異國戀情,今年41歲的他,飾演高中生,坦言有點小尷尬。

演員 金城武VS.黃子佼:「那段會不會覺得很開心,好像重回青春期,那時候沒有老痰。不會我會覺得很尷尬,坦白說,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樣子會像到哪裡,但就是盡量做。」

而韓星宋慧喬飾演的富家千金,與金城武飾演的軍醫,也有一段對手戲。

韓星 宋慧喬:「跟喜歡的前輩一起合作,從小就很喜歡他(金城武)」

主持人 黃子佼:「他真的沒有很老,他還沒有老痰。比較早出道,成名比較早。」

難得公開現身,金城武成為整場記者會焦點,他說很少公開亮相,是因為專注在拍電影。他也透露私下的他愛看書、看電影,也會打電動,面對記者提問,金城武親切回應,有問必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