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通過動議 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4日訊】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引發國際強烈關切,繼2013年12月歐洲議會決議,2014年7月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281號決議後,今年國際人權日前,加拿大國會,再通過動議譴責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良心犯與法輪功學員器官。

近日加拿大政府官員向被關押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的親屬表示,哈珀總理訪問北京時,向中共領導人要求釋放他們修煉法輪功的親人。

而加拿大國會記錄顯示,在總理訪華期間,加拿大國會國際人權委員會一致通過動議,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

動議表達:「對在中國人民共和國活摘良心犯,宗教團體和少數族裔成員的器官用於移植的可信的指控深表關注;表達對系統的,國家批准的活摘良心犯,宗教團體和少數族裔成員的器官的持續的可信的報告深表關注,譴責並要求立即停止未經同意就從活體或死者的捐助者身上摘取器官。」

動議是在聽取了大衛‧麥塔斯、大衛‧喬高、葛特曼和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兩次關於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聽證後作出的。

醫生反活摘器官協會發言人Damon Noto:「所有的證據都指向(在中國)使用良心犯,絕大多數是法輪功學員,作為器官的主要來源。」

中國問題專家 伊森‧葛特曼:「現在在中國各個省,員警不是只在監獄和勞教所取法輪功學員的DNA,血樣做匹配。員警還到法輪功學員家去取樣。」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