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五軍之戰》倫敦盛大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4日訊】日前,《哈比人》三部曲完結篇《五軍之戰》在倫敦舉行盛大的全球首映式,影迷徹夜排隊等候,精心打扮成電影中造型迎接他們最愛的偶像。

隨著《哈比人3:五軍之戰》上映,觀眾有期待更充滿不捨,代表將要向彼得‧傑克遜(Peter Jackson)打造出美麗奇幻、宏偉壯觀的世界說再見。

導演彼得‧傑克遜(Peter Jackson)與眾明星卡司亮相,為粉絲簽名拍照親密互動。

扮演的主角哈比人巴金斯的馬丁‧弗里曼(Martin Freeman)說,在新西蘭拍片很舒服。

好萊塢男星 Martin Freeman:「我不覺得有壓力,就像每個工作都會有壓力,因為你會想把工作做好。」

飾演巫師甘道夫的伊恩‧麥凱倫(Ian McKellen)說完結篇不代表要跟大家說再見。

好萊塢男星 Ian Mckellen:「這不是結束,電影會一直流傳下去,不斷地被人傳看。」

扮演精靈萊格拉斯的奧蘭多‧布魯姆(Orlando Bloom)感謝影迷的熱情支持。

好萊塢男星 Orlando Bloom:「感覺很好,雖然也有些傷感。坦白講,我認為這部電影也是電影史的一部分,會不斷地發展是很好的事。粉絲們很熱情,我們很幸運有他們在。」

扮演精靈護衛隊隊長陶烈兒的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穿著晚禮服相當搶鏡。

好萊塢女星 Evangeline Lilly:「每當我出演一個強硬的女性角色時,我永遠會確保不掩蓋她女性的一面。我認為強大的女性會擁抱她的脆弱、慈悲和情感。」

演演彼得‧傑克遜說自己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哈比人》導演Peter Jackson:「15年了我終於可頭往後靠、翹腳休息。也許去斐濟的海灘,聽上去不錯吧?」

現場影迷唱著歌守候他們的偶像與他們所愛的電影。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