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姊姊想婚了? 聖誕節前夕談擇偶條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5日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個月底慶祝40歲生日,今天(5日)出席公益活動,和小朋友一起帶動跳,提前過聖誕節,事業成績不錯的林志玲,感情世界一直是媒體關注焦點。

志玲姊姊跟著聖誕歌曲,和小朋友一起帶動跳,穿著撞色洋裝出席公益活動,人氣指數破表。

現場:「林志玲親自幫你加冕,你看看,太好了。」

林志玲主動為男士戴上保暖帽,展現貼心,不過生命中的真命天子,遲遲還沒有出現。

台灣第一名模 林志玲:「(過了一歲的生日,好像結婚壓力又會更大了一點)這個壓力一直存在,(所以沒有更大是不是)對,覺得大家都會很關注,那現在我也開始好像要,認真的關注一下這件事情,(所以一點感覺的人都沒有嗎?)沒有(完全沒有?)。」

林志玲用眼神示意,點點頭是真的還沒有遇到,才剛過完40歲生日的林志玲,11月29日,在微博PO出親筆寫下的生日感言,認為「人生,每個階段其實都挺好」,但曾經說要在35歲時把自己嫁出去的林志玲,在生日之後,說出了擇偶條件。

台灣第一名模 林志玲:「以前可能會開條件,可是現在會真的可能說,看到這個人然後如果,有感覺,然後相處覺得可以在一起,好像比較重要,我好難講出一個具體的條件,只是都覺得自己好像都是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那如果有一個人,可以互相珍惜,然後彼此呵護的話,這種感覺應該很好」

除了婚姻,林志玲的生涯規劃也受關注,有媒體報導,林志玲提到5年後要退休,這個說法,被林志玲當場否認。

台灣第一名模 林志玲:「這個其實,(誤會嗎)不是我說的,對對對。我覺得現在所有的一切,我得到的這個舞台,然後得到的機會,還有大家的喜歡,一切一切我覺得很滿足,你說就算明天,好像也夫復何求。」

近年來,林志玲投入公益活動,幫助弱勢團體,身為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的動態,都備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