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回建中「辦桌」憶當年引騷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7日訊】建國中學創校116年,今天(12/7)舉辦校友餐會,300多位校友齊聚,也是校友之一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在現場引起了一陣騷動,賴清德說畢業35年,是頭一次回到母校,還憶起了當年的搞怪事。

超過300位建中校友齊聚唱校歌,同是校友之一的賴清德也現身,和校友們共同歡慶,重溫舊夢時光。

台南市長 賴清德:「畢業之後第一次回來,所以接到通知的時候很高興,因為在建中的日子是非常棒的時光//就爬牆啊,出去吃麵吃冰,我記得跟我同學爬牆的時候都說,因為那時候國文有一堂課,有一個課文就講,雖有高城深池,猶不能禁也,所以大家都在一起念了這一句話,然後好,就跳過去。」

畢業35年,第一次回到母校,熱絡打招呼,校友們相機手機不離身,為的是搶拍賴市長。被簇擁著要合照,賴清德才剛坐下,馬上又被招喚,看得出賴清德的高人氣。

場外媒體也聚焦,前台南副市長林欽榮,被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延攬,賴情德高度讚賞。

台南市長 賴清德:「非常有專業、歷練的人,包括在新竹,包括在高雄市,包括在營建署,後來又到台南市當副市長,所以他有他的高度,也有他的專業,也有他的執行力,端看柯P,怎麼樣好好給他空間去發揮。」

深信過去的左右手,能以專業資歷協助柯文哲,也祝福台北市能夠繼續向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