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馬拉松續辦11年 志工獻熱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7日訊】邁入第11年的企業馬拉松,將在下週六(21日)正式開跑,今天(7日)舉辦賽前志工大會,為每年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志工們加油打氣。

開跑了,邁入第11年的企業馬拉松,4萬個報名名額開放不到3天就額滿,來自多領域的志工,默默幫助跑者服務,就是要讓大家盡興跑。

志工 吳先生:「(參加幾次了)第11次了。你說快樂嗎,也可以這樣說」

台灣近年來,路跑風氣盛,在台灣念書的廈門陸生,也熱情參與。

陸生 莊小姐:「不管你是跑者還是志工,其實,你都有參與到這場活動中,那你肯定又能從這場活動中,能得到一些對自己,至少對自己的人生來說,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台灣路跑協會秘書長 陳華恆:「志工他本身用他的熱情,然後可以,讓整個大會的會場更順暢。」

富邦人壽副總經理 李回源:「贊助單位,主辦單位,或者是說指導單位,都是很重要的,可是,如果沒有志工的參與,其實,沒有辦法把一個大型活動辦好。」

企業家和志工帶頭響應,將給台北帶來一場健康與熱情的運動盛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