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女少將被查 或罪涉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8日訊】中共少將高小燕被抓,海外媒體報導,高小燕任職309醫院政委期間,還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下面請看報導。

大陸《財新網》報導,中共軍隊「信息工程大學」副政委高小燕,是在上個月27號被軍方檢察部門帶走的。當晚,高小燕在原任職單位總參謀部總醫院,即309醫院的住宅遭到查抄。

中共《人民網》刊文,2012年高小燕轉任信息工程大學副政委、紀委書記,55歲的高小燕被提拔為少將,成為軍中為數不多的女將軍。據說這是高小燕向已落馬的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行賄而買來的官。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徐才厚分管的總後下屬很多的軍隊醫院,都是參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機構。根據『追查國際』的通告,309醫院有嚴重嫌疑參与大量的器官活摘。所以我認為高小燕落馬是和徐才厚有密切關係的。」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介紹,309醫院擁有「全軍器官移植中心」,這個中心的收入從2006年到2010年暴漲近8倍。同時,309醫院的一系列基建項目也是在這一時期明顯擴張。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這些巨額的資金投入很難說跟(活摘)器官移植沒有關係。高小燕是這個醫院的政委,同時又是這些基建項目的主要負責人,她對這些情況當然應該是非常清楚的。」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也談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懼怕因迫害法輪功被清算,因此想要政變奪權,廢除習近平。習近平為自保而借反腐之名清除江澤民集團。夏小強強調,近兩年的落馬高官,幾乎超過一半都與迫害法輪功有關。

採訪/田凈 編輯/李謙 後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