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核心幕僚入閣? 傳簡余晏任觀傳局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8日訊】柯文哲選後積極尋覓小內閣人選,除了兩位副市長已經確定,現在平面媒體傳出,選舉期間擔任柯辦發言人的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可望出任觀傳局長。如果屬實,她也將成為柯文哲小內閣中,第一位民進黨籍人士。

柯文哲對外徵求北市勞動局長,7日報名截止,遴選委員得從45人中選出5人,交由台北市民票選。柯P小內閣漸成形,但曾說競選團隊不入閣,現在卻傳出,原柯辦發言人的北市議員簡余晏,可望出任觀傳局長。

台北市長當選人 柯文哲:「她是一個被遴選的人。全部競選團隊當場就reset,如果要進執政團隊是重新申請。」

坦承簡余晏是觀傳局長人選之一,柯文哲上午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談到小內閣人事,他強調政策部總監張景森,沒興趣入閣,但希望延攬原柯辦總幹事姚立明,擔任市政顧問。

台北市長當選人 柯文哲:「因為姚立明老師說,你那個每天早上八點要開會,他覺得太痛苦,我說不是八點,是七點半,他說那我根本不要來。不過當時是改成,我是跟他講說,那你要不要當顧問?這個只是一個提案,這個姚老師也不一定會接受。」

幫柯文哲打了漂亮一役,姚立明在選後,隨即離開柯文哲團隊,曾表示考慮挑戰立委選舉,動向仍備受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