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陸高層首訪 陳德銘再遇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9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今天率團來台,展開8天7夜參訪行程,由於這是「九合一」國民黨敗選後,第一個中共高層參訪團,動向備受關注。陳德銘從一抵達桃園機場,還有今晚在圓山飯店外,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拉著橫幅,高呼法輪大法好。

記者 張芝瑄:「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目前已經入住圓山飯店,而他六點就要在這裡和海協會長林中森會面,而他剛剛在來圓山的路上,也遇到法輪功團體和受害台商,對他表達訴求。」

台北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蔡先生:「我們希望中共要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讓中國的百姓能夠修煉自由,信仰自由。江澤民同意他的官員,去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真的是太人神共憤了」

瑞士來台法輪功學員 Nikolas Tschudin:「我覺得對他們來講,來這裡是很難的,因為他們來這都必須面對他們所犯下的罪行,他們也知道我們很清楚他們在中國幹了什麼。」

陳德銘今年二度訪台,遇到的抗議有增無減,一下飛機就遇到手持「法輪大法好」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九合一選後中共官員首訪,陳德銘低調不評論,倒是和海基會長林中森會面時,兩人一搭一唱,催促服貿、貨貿闖關。選在人權日前夕來台,抗議聲浪可能更加如影隨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