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大薑餅屋展 迎聖誕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9日訊】聖誕節就要到了,在紐約很多咖啡店裡都提供薑餅,作為節日期間特有的點心。而許多看童話長大的美國人都有薑餅屋情結,隨記者承懿去看看紐約最大的薑餅屋 。

在490平方呎的展廳你可以看到千餘棟薑餅屋構成「薑餅村」(GingerBread Lane),薑餅屋數量是去年的八倍,令民眾讚嘆不已。

紐約居民 Rachel:「來這兒為了參與紐約聖誕活動,看起來超酷的,看到整個薑餅村。」

來玩的小朋友都感覺來到童話世界。

紐約居民 Elena:「看到薑餅屋想起童話。」

紐約居民 Noah Gonzalez:「看到薑餅屋想起糖果世界。」

140多種糖果和薑餅重達5000磅,來自全世界,房屋是古巴的方形薄片咖啡糖。屋頂有芒果口味的日本糖,中國的泡泡糖,以及菲律賓的熱帶糖果。

紐約居民 Katherine:「想把它們都吃了,看起來很好吃。」

與別處不同的是,這裡的薑餅屋造型更有紐約風格。

紐約居民 Sarah:「這個展覽很紐約,我已經看過消防署,薑餅屋看起來很紐約 有文化氣息。」

展覽位於皇后區的紐約科學館(New York Hall of Science),一直展出至明年1月11號。

新唐人記者 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