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黃適卓游建華 鄭文燦公布首波人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9日訊】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今天(9日)公布首波人事案,副市長將由開南大學副校長黃適卓擔任,市府秘書長則由新竹市副市長游建華出任。

從中選會主委劉義周手中接下當選證書,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隨即宣布未來市府的第一波人事名單,其中副市長,將由現任開南大學副校長黃適卓擔任。

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適卓是非常正派很專業很勤奮,對工作很投入的人,我先聘任他當新市府的首席顧問,等明年的黃曆年後,再安排他擔任副市長的職務。」

而市府秘書長將由新竹市副市長游建華擔任,新聞處長由現職民進黨中央黨部主席室主任兼發言人的張惇涵出任,財政局長則由現任縣府財政局長歐美鐶留任。

桃園市長當選人 鄭文燦:「今天我要正式成立交接小組,我請現任新竹市的副市長游建華,請他回來擔任桃園新市府的秘書長。」

桃園縣將在12月25日市長就職日當天,正式升格為台灣第6個直轄市,鄭文燦表示,預計本週六前將公布第二波人事案,積極準備正式走馬上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