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籲馬下台 藍綠共思民主改革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0日訊】新聞頭條帶您來看,前總統李登輝9日在臉書發文,要求現任總統馬英九辭職下台,李前總統今天早上出席活動時表示,認為這次的選票已經否決馬英九總統的傾中路線,要求造成人民痛苦,不思改革的總統,盡快下台。

前中華民國總統 李登輝:「我就不得已,在這裡說一些大聲話,要他下台啦。」

91歲高齡的前總統李登輝,直接對著鏡頭向總統馬英九喊話,吸引大批媒體到場,他批評馬政府執政六年來,人民痛苦指數持續上升。

前中華民國總統 李登輝:「年輕人找不到工作,薪水那麼低,房子又那麼貴,要結婚的不敢結婚,連孩子都不敢生,每一年事情都一堆,讓老百姓生活不安定,吃東西也沒信心,每件事情都一再發生,沒有一個想要好好解決。」

李前總統認為這次選舉,民心思變,執政者卻不思改革,從閣揆到黨魁,馬政府不甩選票展現的台灣民意,反而持續掌權堅持傾中路線。

前中華民國總統 李登輝:「第二次修憲的事情,好好的來處理,台灣才能走出去嘛。不思悔改的人,來做總統的時候,第二次民主改革不知道要改革到哪裡去,變成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所以在這裡啊,覺得唯一的方法就是叫他下台啦。」

心繫台灣民主發展,李登輝籲馬下台,讓藍綠兩黨攜手改革民主,台灣才能走出新的方向,他也提到,如果馬總統堅持不下台,可能會激起更強烈做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