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陳德銘面臨法輪功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0日訊】今天是世界人權日,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率團來台,多位台北法輪功學員,今天一大早就到陳德銘下榻的圓山飯店外,高舉標語,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而下午,在花蓮,也有上百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反迫害行動。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圓山飯店外,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的座車,經過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標語,學員齊聲要求法辦元兇,停止迫害。

台北法輪功學員:「主要的訴求還是只有一個,就是現在在中國大陸,還是有非常多的法輪功學員一直遭遇到迫害,然後而且不斷的有大陸官員來台灣,這些都是我們平常接觸不到的官員,我們真的還是很希望能夠,停止迫害法輪功。」

根據《追查國際》報告,陳德銘在2002年時,曾經以陝西省常務副省長身分,配合鎮壓法輪功,並且直接到中國公安部門視察,指揮嚴厲打擊。不過,一踏上台灣土地,就面臨抗議浪潮。

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法輪功。」

陳德銘首次進入台灣花東地區,就看到花蓮100多位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陣仗,並揭露中共15年來的血腥鎮壓。

花蓮法輪功學員:「修真善忍做好人,可是在中國遭受嚴重的迫害,我們希望中共官員看到我們的訴求,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花蓮法輪功學員:「我想,每一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逃不過歷史的審判,法律的制裁 天理的報應,希望他們能夠彌補以前的過失,趕快停止迫害,從新找回正道。」

陳德銘從9日一下飛機就遭到抗議,所到之處,都有法輪功學員手拿標語,要求停止迫害,陳德銘這次在台灣要走踏7個縣市,所到之處,都將面臨大規模的和平反迫害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張麗 台北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