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 多國集會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來自美國、加拿大及烏克蘭的世界各地人士,以不同的方式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踐踏人權,並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人類星球上最大的邪惡」。

王素玲說:「我知道,在中國像我姐姐這樣平凡的人就是想把自己得到的好處與人分享,把真相告訴人,卻遭到中共的非法迫害,妻離子散有家不能歸,多少人被迫害致死,這樣的事情天天在發生。」

在美國中領館前,營救親生姊姊,法輪功學員王素玲,和大華府地區法輪功學員在華府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佈會,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被非法綁架及所有被中共非法拘押的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12月10日報導,在中國大陸,2014年1月至11月確認6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每個月平均至少有六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保守黨議員 Joy Smith:「呼籲加國會通過動議並採取措施停止中共系統屠殺法輪功學員, 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罪行。」

加拿大國會關注法輪功人權的聲浪高漲,在過去的一年中,四個黨派的二十多位議員持續不斷地在國會發聲: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其中綠黨領袖今年10月以來,就在國會四次宣讀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的請願。

記者安娜:「這些民眾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中共政權自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

除了美國、加拿大外烏克蘭也同時在關注中國人權,烏克蘭民眾也在當地中領館前抗議;

活動參與者 Svetlana Krupchan:「全世界的人都應該提出這個問題,停止迫害,因為這種事情今天發生在中國,明天就可能發生在任何其他國家。」

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15年,法輪功學員持續以和平方式反迫害,呼喚良善正義,也成為多國世界人權日的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