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會胡志強 請益市政接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1日訊】今天(11日)上午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前往市府拜會市長胡志強,胡市長以珍愛的鄭板橋詩句和林佳龍共勉,並說若林市長有任何需要可以隨時找他。林佳龍除了向胡市長請益也提出兩個請求。

一起步入台中市政府禮賓廳,當選台中市長後林佳龍首次拜會胡市長,胡市長將放在市長室勉勵自己的鄭板橋的詩送給林佳龍。

台中市長 胡志強:「衙齋臥聽蕭蕭竹,疑是民間疾苦聲,些小吾曹州縣吏,一枝一葉總關情。提醒我們關心民意呀。」

台中市長當選人 林佳龍:「鄭板橋的詩我是很喜歡,裡面提到真的是,風聲、雨聲,人民的心聲,要聞聲救苦,不只是掛在牆上,寫在筆記本上,更是要放在心上。」

林佳龍希望在25日就職後,能讓市政無縫接軌,也希望競選期間中央開的支票能夠兌現。

台中市長當選人 林佳龍:「我今天來這裡一方面是請益,同時也是也有一些請求。指定一個窗口,然後也可能可以給我們的局處長跟現任市府的局處長可以來直接的聯繫請益。這樣多方的來聯絡進行呀,我相信會無縫接軌。」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們只希望協助台中市跟別的城市無論國內還是國外競爭,所以我一定全力以赴,如果有所需要我會效勞。」

兩位市長都說「台中是共同的愛人」,胡志強對於任內推動的各項市政建設要「概括託付」,但他必須尊重新任市長的決定權。而林佳龍則說,他會全力推動台中國際花博及舉辦東亞青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