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拜會歷任市長 李登輝勉三原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2日訊】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天前往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兩人會談近三個小時,李親自送柯文哲離開翠山莊,期勉柯文哲要做好市政,得緊記謙卑,冷靜,忍耐這三個原則。

台北市長當選人 柯文哲:「他們要在外面罰站四小時?」

事先跟媒體預告會聊很久,柯文哲來到前總統李登輝住所翠山莊,請益台北市政,一聊就是近三小時,傍晚五點前,李登輝牽著柯文哲,現身受訪。

中華民國前總統 李登輝:「謙卑啦,冷靜啦,忍耐,這樣做,市政才能做好。最後我跟他講一句話,做市長很辛苦,意見很多,議會也得兼顧。」

台北市長當選人 柯文哲:「這應該是第七次拜訪李總統,所以,教我很多啦,不過我想是,總是以後還會遇到很多問題啦,所以就是,有問題再偷偷跑來問就可以。」

從人民幣漲跌聊到關渡平原開發,柯文哲感謝博學多聞的李前總統,願意傾囊相授,三原則會謹記在心。李前總統也讚許柯,改變台灣政治新面貌。

中華民國前總統 李登輝:「他這次的選舉,實在完全打破台灣的過去,這就是將來台灣要走的方向,台灣若沒有走這條路,絕對台灣沒有辦法再進一步發展。老百姓贏的啦,不是民進黨贏的,所以民進黨和國民黨應該好好的合作,為了台灣,來改革,來打拚。」

坦承每天晚上回家都很疲倦,柯文哲上任前最後兩周,馬不停蹄拜會政治前輩,希望為千頭萬緒的台北市政,作好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