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法輪功反迫害 陳德銘倉皇快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4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一進入台灣就面臨抗議浪潮,無論是進入花東,或是遠到屏東地區,都可以看到許多法輪功學員舉標語,揭露中共15年來的殘酷迫害,今天上午陳德銘座車來到台南高鐵,看到200位法輪功學員與數公尺長的反迫害標語,陳德銘不敢多停留,倉皇離開。

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學員:「全球有這麼多人在煉法輪功,希望能夠停止這樣的迫害,讓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也有一個合法的煉功的環境。」

法輪功學員:「到目前,中共還持續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賣這個器官的錢,賺這種黑心錢,是天理不容的,所以我們希望全台灣的民眾,能夠來譴責這件事情」

陳德銘在200位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呼聲中,走下車來,看到高鐵站外,都是醒目的反迫害標語,陳德銘一進入高鐵站就直奔月台,不過,有乘車民眾對他近身高呼,陳德銘,台灣不歡迎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