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銘參訪行程 從南到北抗議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4日訊】陳德銘今天上午,前往台南,拜會宗教人士,下午則到台北至善養老院進行參訪,不過從南到北,抗議聲浪不斷,而對於台灣的政治發展局勢,陳德銘今天透露,他每天都看新聞到半夜一兩點,似乎也間接證實來台目的,並非只是經貿參訪。

剛準備上台南高鐵,就遇到民眾嗆聲滾回去,陳德銘上午前往慈濟拜會證嚴法師後,一路北上到台北,不過出了台北火車站,又迎來另一波抗議浪潮。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抗議民眾:「反服貿,反統戰,釋放一切良心犯。」

高喊訴求,現場約十數名NGO團體抗議,但維安警力明顯過多,有上百位便衣刑警現場集結,更一度傳出有不明人士暴力毆打民眾,讓氣氛更加緊張,NGO團體更對陳德銘來台參訪行程的目的提出質疑。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 楊月清:「因為他來這裡交流,一到就說,我可以等,但是服貿一定要過。好像前兩天他接見媒體,為什麼都是他喜歡的那些媒體,這個是選擇性的,這就是一種媒體的統戰。」

雖然抗議如影隨形,但陳德銘下午仍是前往至善安養中心,說是要取經台灣養老事業經驗,但媒體一問之下,陳德銘透露自己每天都在關注台灣新聞,還特別祝賀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黨主席。

中共海協會會長 陳德銘:「我這兩天晚上,天天(新聞)看到一兩點鐘,那我要祝賀他(朱立倫),希望他能夠,在新的崗位上,和原來的擔子,兩副都能挑起來。」

說是不見政治人物,只是單純經貿交流,但陳德銘三句話不離本行,開口閉口都是兩岸和政治局勢,對比先前放話要服貿兩年過關,陳德銘的參訪行程,似乎不免充斥作秀,以及政治統戰意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