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最大火雞肉飯 創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4日訊】嘉義市火雞肉飯節,在文化公園諸羅印象廣場,由業者共同創造了世界最大的火雞肉飯,成功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將嘉義美食分享給上千位民眾品嘗,一起見證世界紀錄的榮耀。

首創922公斤,比預估的700公斤還大的 嘉義火雞肉飯,挑戰世界金氏紀錄成功。由金氏世界紀錄鑑證官John Gardland親自頒發證書。

嘉義市議員 王美惠:「今天非常歡喜的歡喜,金氏紀錄(手比NO1)。」

火雞肉飯業者 林昭正:「這一次創金氏紀錄心裡感到非常高興,以後更努力、更小心的為庶民服務。」

嘉義市長 黃敏惠:「要吃雞肉飯一定要到嘉義,這是庶民的美食。」

挑戰世界最大碗火雞肉飯,是由600公斤臺灣優質米、16隻重達20公斤的火雞、配上油蔥及澆淋特殊油汁,製造而成,這就是具臺灣特色的嘉義美食。

嘉義市長 黃敏惠:「來嘉義沒吃雞肉飯,等於沒到嘉義市,對不對 !」

小朋友:「雞肉飯很香、很好吃。」

味道「五星級」、台語「有省錢」的嘉義火雞肉飯是道地庶民美食,曾榮獲農委會台灣特色飯冠軍,現在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後,將成為觀光旅遊休閒產業,給嘉義寫下世界美食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