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一週前知要見陳德銘 引輿論爭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5日訊】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還沒正式上任就話題不斷,今天柯文哲被爆出要與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在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餐會上「不期而遇」,引發關注,不過消息一傳出,陳德銘卻取消了餐會行程,引發更多猜測。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上午前往拜會民進黨大老謝長廷,請教市政經驗,但被傳出將要和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在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餐會上「不期而遇」,兩人將要談些什麼,引發媒體關注。

台北市長當選人 柯文哲:「我想是說哈囉的成分比較高吧。從來哪有誰說,什麼不承認92共識就不能來往,我想那只是一個,智庫的一個什麼什麼,我還以為是習老大講的,也不是啊。」

柯文哲在選後首次穿上了西裝,不過兩人可能會面消息傳出,陳德銘卻取了消餐會行程。

台北市長當選人 柯文哲:「果然台灣的媒體太可怕了,所以就被你們嚇跑了。」

而這場餐會的主辦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表示,這次餐會不是刻意安排,海協會原訂的行程,就是去參觀幹細胞公司,結束之後會有一個工作午餐,也原本就跟柯醫師和醫界的朋友約好討論事情。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 宣明智:「這兩個約會碰巧在 知道在一起的話,我想應該是在,我也記不得,應該是在上個禮拜初的事吧。」

這次兩人破局的會面,在BBS上也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這麼複雜的見面,破局也好」,也有人說「 這次來的目的,應該就是要見柯p吧,其他都假的」,而後來陳德銘下午則是改會見兩位國民黨高層,爭議持續延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