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潔夫來台 移植關懷協會揭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6日訊】國際持續抨擊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包括美國、歐洲、以及加拿大國會都公佈相關決議。今天(16日),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來台,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在場外,公佈國際相關譴責決議與文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

中國器官移植掌門人、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來台,會議室外,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醫師備妥資料,公佈近來國際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文本。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 黃千峰:「國際上非常關注,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使用,包括大量法輪功學員在內的這些良心犯器官以及死刑犯器官。」「我這次來,也是帶了歐洲議會,在2013年,通過了這個歐洲緊急動議,以及現在歐洲理事會,將邀請各國來簽署這樣公約消息,要帶給黃潔夫。」

記者:「良心犯被摘取器官?」

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 黃潔夫:「我不知道你講甚麼?我都聽不懂你的意思」

記者:「有很多法輪功學員..」

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 黃潔夫:「我不知道這個事情」

黃潔夫眼神移開,搖搖手說不知道,然而,包括今年12月的加拿大國會決議、今年7月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281號決議和,去年12月的歐洲議會決議。都要求中共停止強摘器官,文本內容還特別點出「良心犯」「宗教信仰」與「法輪功學員」。

日前中共拋出,2015年不再使用死囚器官,但很快引起國際質疑,醫師強調,中共規避監督,這只是敷衍國際的文字遊戲。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 黃千峰:「其實,事實上,這只是另外一個文字遊戲。實際上,這個死刑犯數字,和中國目前在進行當中的器官移植數量是兜不起來的。」

中國驚人的移植數量遠高於死刑犯數量,其實今年2月,世界移植醫學會(TTS)早就發表致習近平公開信,呼籲其改變中國大陸現有器官移植市場的腐敗和濫用。

信中也提出質疑,認為中共2013年拋出杭州決議改革,並沒有被落實;仍然被相同的、掌握器官分配的腐敗人士所滲透。並直言,這已經讓中國法律變成「紙老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