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中國人權 灣區人25年持續送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6日訊】當人正忙碌著為親朋好友準備聖誕禮物的時候, 舊金山灣區一群華人也趕在此時為遠在大洋彼岸素不相識的人們準備著節日的問候,希望小小的卡片能夠在寒冷的季節, 帶去溫馨的慰籍與祝福。

與往年不同的是, 來參與今年聖誕簽卡活動的人中,有不少香港人。

舊金山州立大學學生 何卓翹:

「如果我們香港人沒有其他的國家去挺我們,我們也會這樣下場,好像黃之鋒也不會被放出來。」

舊金山州立大學學生何卓翹認為,雖然香港目前還不至於象大陸那樣對待良心犯,但了解大陸歷史的香港人,儘管站出來晚了,但已經做好了被抓的心理準備。

舊金山州立大學學生 何卓翹: 「但是很多香港人可能看不到,就是覺得你們就是覺得中國政府有問題,但是就不會覺得如果要改變香港,就要先改變中國這樣。」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主席方政表示,簽卡活動是一個給在嚴寒的政治環境下的中國良心犯,傳遞愛心與溫暖的活動 。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主席 方政:「在這種極權制度下誰都不安全,誰都不知道下一個會是誰,尤其象今年針對香港要求真普選這麼一個活動,國內的很多人只是表達說,或只是在網絡中表達出了對於這種活動的一個支持,就被抓。」

目前中國人權狀況嚴重惡化,人道中國不分種族、信仰,希望通過資助使中國良心人士與他們的家人真正得到溫暖。2014年人道中國主席葛洵表示

2014年人道中國主席 葛洵:「 我們去年小額贊助中國良心犯和他們的家人是50人左右,今年的話,現在已經超過90人了,馬上上百,」

由矽谷民主促進會創辦的簽卡送溫暖活動,始於89六四後,現已經過25個年頭沒有中斷,今年這個活動還拓展到美國東海岸、台灣及香港。

新唐人記者 韓寧 陳志宇 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