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Ella 聯手浩翔 接台北跨年主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6日訊】再過15天,就要邁入2015年,台北市跨年晚會,由浩角翔起擔任主持,聯手藝人Selina以及Ella。先前分別接下金鐘、金馬主持棒,Selina以及Ella在跨年晚會合體主持,還特地取了團名,叫作「大聲萱樺」。

藝人 Selina&Ella:「大聲萱樺 我是Selina任嘉萱,我是Ella陳嘉樺,所以我們叫作「大聲萱樺」而且現在一大早,大家都還沒醒,趕快醒醒吧」

由Selina以及Ella組成的最新團體,「大聲萱樺」,再搭配已經連莊六年主持棒的「浩角翔起」,將聯手主持台北跨年晚會。

藝人 阿翔&Ella :「在後台有跟Ella聊,我跟他講說,其實不難,就很簡單,很像平常跟大家對話一樣,輕鬆這樣走就好,你老公不會來吧,不會他不會,要不然你又要打招呼,你很煩耶,這麼遠,他如果埋沒在一百萬人當中,我也找不到他在哪裡,好不好。」

雖然是跨團體組合,但從訪問中,就看得出默契,不僅擔綱主持人,也都是卡司之一,各自有表演橋段要上台演出。

年底要發行新專輯,林俊傑將新歌首唱,獻給跨年晚會,還有歌手蕭敬騰,兩位金曲歌王,都是晚會的壓軸嘉賓。

可愛雙胞胎左左右右唱跳開唱,還有歌手羅志祥、韋禮安,台北跨年晚會卡司亮眼,主辦單位還有提供另類驚喜。

she演唱會使用的螢光棒,全場統一變化顏色,今年跨年晚會也有採用,台上台下互動升級,到時一萬隻螢光棒自動變化色彩,陪伴民眾,進入倒數計時,一同歡度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