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屈服》首映裘莉缺席 彼特攜子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7日訊】國際娛樂消息,電影《永不屈服》日前在好萊塢首映,不過,導演安潔莉娜裘莉因為長水痘,所以缺席,改由丈夫布萊德彼特和兒子代打。

在南加大樂隊的音樂下首映揭開序幕,布萊德彼特以及他和裘莉的三個孩子一同現身紅毯,支持新片《永不屈服》,彼特打趣地說裘莉正在跟水痘奮戰。

好萊塢男星 布萊德彼特:「我代表我太太,她現在在家長水痘,她無法出席但很有精神,本片花了很長時間製作,她很開心讓人們認識路易‧路易詹帕瑞尼,並向他的精彩人生致敬。」

彼特說裘莉非常重視與用心在這電影,希望大家走進劇院,細細品味。

好萊塢男星 布萊德彼特:「永遠不要放棄,無論勝算為何,奮戰不懈,為對的事而奮鬥。」

劇組演員現身紅毯,演員傑克‧奧康奈爾 (Jack O'Connell) 飾演傳奇人物奧運長跑運動員路易‧路易詹帕瑞尼。

《永不屈服》演員Jack O'Connell :「我認為我們做到了。好多次挑戰也許超出了我們的能力,但我們做到了,這是一個讓人謙卑的過程。」

現場許多退休老兵也來了,主人翁路易詹帕瑞尼今年七月過世享年97歲,來不及看到自己的自傳電影,他的兒子和女兒代表前往。

路易詹帕瑞尼兒女Luke &Cynthia Zamperini:「我們很興奮父親的故事在57年後終於出現在大螢幕上。」

「我們希望大家離開電影院時能體察到堅忍與遺忘能在人生中成就的事。」

如同路易詹帕瑞尼所說,這不是他的電影,是激勵所有人的電影,將他從街頭頑童到奧運選手、二戰期間飛機墜毀海上漂流、以及被日本軍囚禁虐待到最後選擇原諒的傳奇一生要獻給所有的人。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