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慘案 巴國總理聯合阿富汗宣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8日訊】造成100多位學生慘死的巴基斯坦校園屠殺案,引發國際震驚。巴基斯坦總理夏立夫說,將和阿富汗,以及國際安全援助部隊合作,消滅恐怖份子。

巴基斯坦總理 夏立夫(Nawaz Sharif):「我們會持續這場戰爭,即使只剩一個恐佈分子在我們的領土上。今天的會議感謝的心意,讓這個政府有機會在這個小平台上結合各政黨的意見。」

巴基斯坦從周三開始全國哀悼三天,總理夏立夫在白夏瓦召集各政黨協商達成共識,將聯合阿富汗以及國際安全援助部隊,對恐怖分子宣戰。

反對黨領袖伊姆蘭汗(Imran Khan)也坐在他身旁。

這場校園屠殺慘案導致148人死亡,包括至少132名學生和9位老師。各地都對這起慘案表示哀悼。

悲傷的告別式,棺木越小、越是沉重,其實,巴基斯坦幾乎每天都上演著衝突,但是把學校的孩子們捲入戰火,使得群情激憤,當局還因此恢復2008年以來廢除的死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