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國片 3D布袋戲找蕭煌奇、A-Lin配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8日訊】搶攻賀歲片檔期,綜藝咖豬哥亮、澎恰恰都要推出電影。霹靂布袋戲也有新片要推出,斥資3.5億元,主打3D鏡頭拍攝,還找來歌手蕭煌奇、A-Lin擔任配音。

《奇人密碼》預告:「爹 我會繼承您的遺志 把阿西找到萬鵲」

台灣首部布袋戲3D電影《奇人密碼》,籌備3年半,斥資3.5億,運用3D鏡頭拍攝,拍出細節美感,特別強調,後製動畫、合成特效一切MIT。

請到台灣之光陳偉殷為電影站台,還有兩位配音員,A-Lin以及蕭煌奇,現場馬上秀一段,即興演出。

電影配音員 蕭煌奇:「這麼帥的打扮,就知道未來的天下即將是我的。」

歌手蕭煌奇,扮演充滿野心的王子安羅伽,努力讓聲音融入劇情,但對他來說,最困難的還是,台語版配音。

電影配音員 蕭煌奇VS.A-Lin:「就是我跟A-Lin在猜那個閩南語的過程當中,會花了很多時間。舉頭望明月怎麼講,舉頭望明月(台語)就很難。你說一次,舉頭望明月(台語)」

而A-Lin自認聲音低沉,又要扮演愛撒嬌的女賊,著實下了一番苦功。

電影配音員 A-Lin:「要講一些比較溫柔的話,像有幾次,我都自己在配音的時候,一直自己講完後,我就覺得好噁心,我怎麼會是這樣的人。就有一句,你是張墨張哥哥嗎,這ㄧ句已經試了,大概超過50遍以上。」

電影積極宣傳,準備搶攻賀歲片檔期,即將對上,綜藝咖豬哥亮主演的《大囍臨門》,還有電影《鐵獅玉玲瓏2》。

《鐵獅玉玲瓏2》前導預告:「看 你這個大笨蛋 對啦 我是大笨蛋」

搞笑演出電影《那些年》的經典片段,要讓大家笑得開心。既有喜劇、也有3D布袋戲,賀歲檔期,國片接連上映,就看觀眾怎麼做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