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潔夫拋中國器官輸台 來源不明引爭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9日訊】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來台,外界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與法輪功學員器官,然而,媒體報導,今天黃潔夫竟然在高雄長庚醫院稱,要推動兩岸器捐平台,引起專家抨擊、質疑。

平面媒體報導,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宣稱將與台灣合作建立兩岸器官移植平台,甚至拋明年就要將器官輸台,但國際抨擊中國器官來源不明,引發質疑。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黃潔夫不是講說中國器官非常不夠嗎?怎麼會有多的可以提供給我們?事實上他的說法一直反反覆覆,我們很難相信,中共器官來源不明還沒解決的情況下,那事實上兩岸之間要合作這件事是非常危險的。」

中國自主器官捐贈比例,只有百萬分之0.6,名列全世界最低,而這場神祕拜會,由台灣高雄長庚醫院院長陳肇隆促成,會前宣稱不對外開放,會後卻拋出震撼彈,陪同的人還有總統府資政,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國光生技事後僅低調表示是私人行程。

就在黃潔夫來台的這一週,已有近八十位醫師連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目前已累積超過五千位醫師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