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世界遺產展 台灣特色建築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9日訊】老字號積木公司,來台舉辦世界遺產展,花了十年時間,超過40萬顆以上的積木所打造,這次結合了台灣故事與文化背景,要讓民眾體驗台灣豐富多元的文化。

依偎在媽媽身旁撒嬌的熊貓,還有彷彿在眼前的古堡克里姆林宮,各式各樣由積木打造的世界遺產,不只大人飽覽世界之美,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 。

陳小朋友:「喜歡,因為那可以拼出很多東西。」

LEGO台灣總監 任啟枝:「我們希望進來的小朋友盡量可以玩得開心,盡量真的發揮他的無窮的想像力,發揮他內心的空間,整個可以發揮出來,這個真的是我們小小顆粒最主要的目的之一。」

超過40萬顆積木,耗費十年時間打造的世界遺產展,這次也結合台灣特色,讓民眾能體驗多元的台灣文化 。

樂高大使 陳冠州:「西方的玩具,他比較少廟宇可以去雕的裝飾品,所以像上面有一些金色的東西他其實是機器人的身體,然後我就把它掛上去,但是你會覺得它可能是很像廟的裝飾品。它完全代表了台灣人生活的象徵跟精神在裡面,所以我就選擇一棟廟。」

展覽包含25國遺產, 結合了故事與文化背景,讓積木不再只是玩具,而吸引更多大人與孩子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