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習近平公開信 李喆籲釋放父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0日訊】當大家都在準備和家人過聖誕、新年的時候,加拿大年輕的電腦工程師李喆,卻還在為身陷冤獄的父親李曉波爭取自由。他今天在多倫多領館門前宣讀了寫給中共主席習近平的公開信。

在法輪功學員的支持下,李喆今天在多倫多中領館門前宣讀了給中共主席習近平的公開信。

李喆:「您好,我的父親叫李曉波,因為修煉法輪功,現在被非法關押在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看守所。」

李喆表示,今年4月,他和父親在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非法綁架,李喆因為是加拿大公民被遣返回加國,父親已經被關押在看守所八個月。他希望中共主席習近平可以幫助父親獲得自由。

李喆:「最近律師兩次去龍泉驛法院閱卷都被拒絕,在這種情況下我向您寫信,希望能獲得您的幫助,讓當地司法機構無罪釋放我的父親李曉波。」

因為修煉法輪功,李曉波在2004年到2012年曾被判入四川德陽監獄8年,並且被迫害致左眼失明,李喆很擔心父親的身體,但過去八個月都無法和父親取得聯繫。

李喆:「在那邊看守所不允許任何家屬去看我父親,現在律師去見也是非常的不容易、非常艱難。」

他表示在國內,越來越多的律師為法輪功學員辯護,在加拿大,總理哈珀每年都給法輪大法日發賀信,很多議員都公開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希望習近平能夠聽從國內和國際的聲音。

李喆:「人們所關注的,是作為一國的領導者,是否會順民心,順天意,善待這個人群,期待您能釋放我的父親李曉波,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的家人、朋友,以及全世界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選擇善良的人們,都會感謝您。」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