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踩街嘉年華 天國樂團樂音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0日訊】第23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20日隆重登場,蜿蜒數公里的管樂隊伍,聲勢浩大,相當吸睛;在隊伍中當中,還有連續四年都獲邀參加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他們盛大的隊伍和美妙的樂聲,震撼了嘉義市民。

造型亮麗、色彩繽紛的管樂隊伍,搭配絢麗奪目的旗幟揮舞,展現嘉義管樂節的熱情與活力;在雄壯威武的樂旗隊表演後,緊接著登場的是創意踩街,沿途擠滿人潮,爭睹表演團隊的風采。

嘉義市長 黃敏惠:「今年我們不但有室內、戶外的,更重要的,為了提升管樂的品質,我們還在辦室內管樂合奏的比賽。」

身著藍色唐裝的天國樂團,250位團員組成的雄壯軍樂隊,整齊劃一的隊形,振奮人心的樂音,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

觀眾:「很有朝氣,很正向的能量,讚!是非常整齊,很壯觀,覺得很感動,很棒。」

觀眾:「比較整齊、比較震憾吧!比較莊嚴的感覺。」

天國樂團指揮 許小姐:「我希望藉著快接近聖誕節的氣氛,來把歡樂正向幸福的樂音,傳達給全世界各個人。」

43組踩街團隊中,有可愛的幼兒園小朋友,和國高中樂旗儀隊,還有9個國際知名團隊受邀表演,要讓民眾感受管樂不一樣的迷人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