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認養人回娘家 體驗梅花鹿餵食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0日訊】高雄市壽山動物園今天(20日)邀請動物認養人齊聚一堂,一起製作梅花鹿聖誕大餐,認養人將梅花鹿飼料裝到聖誕襪內,親自體驗難得一見的近距離梅花鹿餵食秀。

小朋友妝扮成可愛動物,載歌載舞,歡迎動物認養人回娘家。

動物園認養人 徐嘉櫻:「我因為很喜歡動物,然後在網路上看到有認養的活動,所以就匯錢過去了,他們會送一張卡,它可以無限次一年(免費入園)使用。」

動物園認養人 蘇怡菱:「因為就喜歡動物啊,本來就很常來逛動物園。」

壽山動物園管理中心主任 莊絢智:「因為我們壽山動物園辦理動物認養,到目前為止已經滿一年了,我們在今天就邀請大家回來,可以參與幫動物做聖誕大餐,還有實地看看我們今年幫動物做哪些改善。」

全體搭車民眾:「聖誕快樂。」

電動遊園車出發,滿載認養人前往今年新成立的梅花鹿區,將大家準備的聖誕大餐拿給動物享用。

梅花鹿飼養人:「咩唉、咩唉。」

梅花鹿解說員:「小聲一點喔、動作不要太大喔。」

民眾:「這樣把牠引出來的方式,我覺得滿驚奇的,是平常比較沒有辦法在其它地方看到的。」

民眾:「滿特別的經驗。」

壽山動物園推認養人活動,金額門檻不高,第一年推出就獲得200多民眾響應,園方創意活動,也讓今年的動物園充滿耶誕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